武小妖

狐狸的夏天

第十四章


       自从扬帆将这层窗户纸捅破以后,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,恋爱的滋味仿佛让扬帆回到了年轻时候,总是想要时时刻刻的腻在一起。


       这天吃完晚饭,扬帆正在沙发上看书,黎晏书枕在他的腿上看电视,看起来很温馨的画面,如果忽略电视机正在不停的换台的话。


       扬帆无奈的将书放下,低头看着黎晏书,“小祖宗,你怎么了这是?”


       黎晏书把遥控器扔到了沙发上,一脸无辜的看向扬帆,“我无聊。”


       说着伸出手,搂住了扬帆的脖子,扬帆配合的低了低头,把小姑娘揽在怀里,“那你想干嘛?”


       黎晏书想了想,“要不,咱俩看电影去吧。”


       “好。”



       等黎晏书换好衣服出来,看见沙发上穿的一本正经的扬帆,皱了皱眉,她一边打量着扬帆,一边摇头。


       扬帆低头看了看自己,衬衫西装都是刚洗过的,领带也没有歪,挺好的啊。疑惑的问道,“怎么了?哪不对吗?”


       “哪都不对!”


       扬帆一脸的问号,看向黎晏书。


       黎晏书一脸嫌弃的看着他的衣服,“扬大爷,你该更新你的衣柜了!”


       扬帆一把将黎晏书拘在怀里,一手搂住她的纤腰,腾出一只手掐了掐她的脸蛋,“你个小坏蛋,我这是成熟稳重好不好,好歹我也是个领导。”


       黎晏书顺势伸手搂住了扬帆的脖子,笑着说,“哪有看电影还穿这么正经的?咱俩逛街去吧,我要给你好好打扮打扮,我可是设计师呢!”


       扬帆满头黑线“你那是设计内衣的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艺术都是相通的。”


       看着怀里的小姑娘梗着脖子瞪着他的样子,扬帆哪敢说不,明智的低了头,“好,听你的,听你的。”


       两人出门,直奔商场男装楼层,黎晏书挽着扬帆的胳膊,沿着一边一家一家的逛着。


       看着一连串的商务风格,黎晏书直接拉着扬帆来到了休闲区。


       看见两人进来,马上就有一位售货员小姐上前,“欢迎光临,请问两位想看些什么?我可以帮您介绍一下。”


       扬帆用眼神示意了一下,笑着说,“都听她的。”


       黎晏书给售货员指了指扬帆,“有没有休闲一点的,颜色年轻一点的?”


       售货员了然的点点头,笑了笑,“当然有了,您跟我来。”


       黎晏书一口气挑了好几件圆领t恤、牛仔裤堆到扬帆怀里,冲着试衣间扬了扬下巴。


       扬帆看着最上边的破洞牛仔裤,忽然有些头疼,虽说洞不大,可是,“这也太年轻了吧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你都说了要听我的,就是试试嘛。”见扬帆还在犹豫,黎晏书直接将他推进了试衣间,关上了门。


       “快点换上。”说着又去看了看夹克外套。


       不一会儿,扬帆就换好了衣服,看着镜子,有些不自在的提了提裤子。浅色的破洞牛仔裤,上身白色t恤,胸前印着几个简单的英文字母。


       黎晏书从上到下打量着扬帆,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小伙子,不错哦。”


       黎晏书看了看扬帆脚上的皮鞋,转头对售货员说道,“你家有休闲的鞋子吗?白色的。”


       “有的,您稍等。”


       扬帆欲言又止的看向黎晏书,“晏书,这是不是太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多年轻啊,再配上一双小白鞋,完全碾压小鲜肉呢。”


       这时售货员拿来了鞋子,看着兴奋的黎晏书,扬帆只能乖乖换上,小姑娘还蹲下给他卷起了裤脚。


       黎晏书点了点头,“不错不错。”转头又拿了一件棒球领的印花外套递给扬帆,“再搭上这个看看。”


       扬帆接过外套穿上,照了照镜子,一身的浅色系,确实年轻了不少,转头看向黎晏书,“还可以吗?”


       一身休闲装看的黎晏书眼前一亮,“太可以了!还有那几件都试试!我再去挑几件!”


       购物真是女人的天性啊,扬帆现在真的是理解了这句话,两只手拎着七八个购物袋,装的满满的,这要不拦着还要买呢。


       虽然商场里有空调,可还是给他累出了一身汗,看着逛的兴致勃勃的黎晏书,扬帆暗暗的想着,“看来该锻炼身体了!”


       扬帆跟在黎晏书身后,看着小姑娘走到他跟前,戳了戳他的胳膊,“扬帆,我渴了。”


       “那去楼上喝点东西?”


       黎晏书摇摇头,抓着扬帆的胳膊撒娇道,“我走不动了,你去买瓶水吧。”


       “我还以为你不会累呢。”扬帆给黎晏书找了一个休息的座位,把东西放好,去给小祖宗买水。


       黎晏书看着扬帆下了楼,拎着东西跑进一家店里,没过五分钟又回到了座位上,手里的购物袋悄悄的多了一个。


       等扬帆买了水回来,也没有发现购物袋多了一个,黎晏书看着扬帆嘿嘿的傻笑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。


       扬帆看不过去了,伸手呼噜呼噜黎晏书的脑袋,“想什么呢,傻了啊。”


       黎晏书一把打掉在她头上作乱的手,“讨厌!我的发型啊。”


       她理了理头发,一副我很累了的样子,说道,“逛不动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       “好。”小祖宗终于要回家了,扬帆偷偷的松了一口气,拎起购物袋就往回走,丝毫没注意到手里多了一个袋子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