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小妖

狐狸的夏天

第十九章


       清晨,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落在床上,床上熟睡的人翻了个身,可是却没有找到那个熟悉的怀抱,黎晏书睁开眼睛,想要坐起来,却发现浑身酸酸的,衣服穿好了,床单也换过了。


       她揉了揉腰,撇撇嘴,“老坏蛋,这么厉害。”


       扬帆推门进来,就看见黎晏书坐在床上,揉着腰,他满脸的得意,“起来了?怎么样,昨晚还满意吗?”


       黎晏书白了他一眼,“不满意!腰酸,差评!”


       “咳咳”,他清了清嗓子,一本正经的坐到床边,把小姑娘捞进怀里,“来,我给你按按。”手攀上她的后腰,慢慢的揉捏。


       黎晏书一脸满足的趴在扬帆怀里,慢慢的她觉得有点不对劲,说好的按腰呢,怎么按到胸口了,她一把拍掉作怪的手,“扬帆!你欺负我!”


       扬帆理所当然的说,“按摩总要收点报酬吧。饭好了,快起来吧。”恋恋不舍的离开那抹柔软,在小姑娘炸毛前赶紧转移话题。


       “不想动~”黎晏书缩在扬帆怀里就开始撒娇。


       扬帆一个公主抱将人抱起,掂了掂,嫌弃的说,“你是不是胖了?”


       “你是不是虚了?”


       “你觉得呢?你是腰不酸了吧?”


       “哼。”


       餐桌上已经摆好了早餐,扬帆抱着黎晏书来到餐桌前,没放下她,而是直接坐在了椅子上,黎晏书侧坐在扬帆大腿上,搂着他的脖子,“扬叔叔,你都多大了?”


       “你不是说不想动么?”


       “斯文败类。”黎晏书下意识的想到了这个词,直接脱口而出,本来以为会挨打,结果扬帆没动静。


       “你不喜欢吗?”扬帆搂着黎晏书的腰,使坏的捏了一下。


       “喜欢。”


       整个早晨都在这种甜腻的气氛里度过,这种感觉让扬帆沉迷,这么多年他以为自己早已经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,扬子轩和工作成了他生活中的一切,可是现在,他的生命中有了黎晏书。


       黎晏书就像是暖暖的小太阳,不断的吸引他靠近,感受过温暖便再也不想放开。




       今天的仁和气氛却十分的压抑,各个领导都聚集在仁和会议室。


       事情总要解决的,总归是要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的,扬帆这样想着。


       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,可扬帆没想到傅博文会给他这么大个“惊喜”,居然请来了修敏齐,陆晨曦留院查看一年、停职一个月、记过处分,扣发半年奖金。


       现在这个结果,每个人都松了口气,他也应该是高兴的,看着众人簇拥着的修敏齐,他扯了扯嘴角,心里却愈发苦涩。


       庄恕没有想到会是这种方式见到修敏齐,该是承担什么责任,就要承担什么责任。呵,说的多对!


       扬帆有些担忧的看向庄恕,修敏齐出面压下了这件事,可是事情解决的越顺利,他将来的路就会越难走,可现在的他无能为力。





       扬帆下班回到家,黎晏书正在抱着本子写写画画,他的心里一瞬间暖暖的,“我回来了。”说完直接坐在沙发上,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。


       看见扬帆神色间的疲惫,黎晏书扔下了画到一半的稿子,走到他身后把两手放在太阳穴上轻轻的按摩着,扬帆闭上眼睛,头枕在靠背上,安心的享受起来。


       “老爷,我的技术不错吧。”


       “还可以吧。”


       “医院怎么样了?”黎晏书没有像往常一样还嘴。


       “没事了,陆晨曦只是停职一个月,扣了点奖金,傅博文请到了大人物修敏齐给他的徒弟撑腰,能有什么事?”


       “怪声怪气的,修敏齐怎么了?”黎晏书送开手,挨着他坐下。


       扬帆抬起头,把黎晏书搂进怀里,“记得我跟你提过的庄恕吗?他要找的人就是修敏齐。”


       黎晏书抬头,亲了亲他的下巴,“扬帆,事情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的。现在该说点儿正事了!”


       “什么正事?”


       “画图忘记做饭了,晚上咱俩吃点什么啊?”黎晏书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对了,你看没看见我的素描本?我找不到了。”


       扬帆想到了那天收拾房间看见的素描本,淡定的摇摇头,“没有,那天你不是说想吃火锅了吗,我知道新开的一家,听说不错,今天满足你。”


       “真的?等我,我去换衣服!”黎晏书知道扬帆不怎么吃火锅的,机会难得,一定要吃个过瘾才行。


       扬帆想起和顾承泽的见面,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,好歹也是个总裁,进展也太慢了。

      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