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小妖

狐狸的夏天

第二十一章


      新闻发布会上,傅博文辞职了,他在媒体面前承认了他早已经有了手术后遗症,公开了他的抑郁症和药瘾,为了保护他的宝贝徒弟陆晨曦。


      扬帆不想承认自己是有些嫉妒陆晨曦的,总是被人护在羽翼下的她是那么纯粹,那份纯粹是他曾经失去的。


      生活不易,他只有靠自己,一步一步走到现在,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。如今他的生活中有了黎晏书,他的小姑娘,她会陪着他一起走下去。


      代理院长的任命下来了,是扬帆。办公室里,扬帆看着文件,笑的很是得意,拿起手机,给扬子轩打了个电话,“子轩,晚上回家一起吃个饭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今晚?今晚没空啊,哎呀,不就是代理院长嘛,你和我小妈庆祝吧,二人世界我就不去了,我还有事呢。挂了啊……”没说几句,扬子轩就挂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 扬帆一脸郁闷,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,换下白大衣,拿着钥匙就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黎晏书下班回到家,就看见扬帆正在厨房,餐桌上是摆好的牛排和红酒,“呦,你说有事让我自己回来,原来是准备大餐呢,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
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扬帆从身后圈住黎晏书,将人带进怀里,下巴抵在她肩膀上,凑到她的耳边,嘴巴呼出的热气让黎晏书不自在的动了动。


      “讨厌,痒!”


      “代理院长的任命下来了。”扬帆的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得意。


      黎晏书转过身子,看到扬帆一脸求表扬的得意样子,莫名让她想到了撒娇的大猫。


      “哎呦,升官啦,以后要叫你扬院长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院长夫人,来,尝尝为夫的手艺,我还是头一次做西餐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切,谁是你夫人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怎么,睡了我不认账了?”扬帆挑挑眉毛,眼神透露出危险信号。


      “夫君辛苦啦,容妾身好好品尝一下夫君的手艺。”黎晏书缩缩脖子,果断认怂。


      她尝了一口牛排,眼睛一亮,连连点头,“嗯嗯嗯,好吃哎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当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黎晏书看着对面的男人,真的为他高兴,她举起酒杯,郑重的喊了他的名字,“扬帆。”


      扬帆也拿起了酒杯,定定的看着她,小狐狸正经起来真是有些气势,气氛忽然变得严肃。


      黎晏书绷不住了,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升官快乐,嘿嘿。”


      扬帆有些哭笑不得,真的是正经不过三秒,调皮的很,“好,升官快乐!”

 



      自打扬帆当上院长以后,几乎没有一天是准时下班,自然也没办法接黎晏书下班,就把车钥匙给了黎晏书,当然是查看了她的驾驶证,并且亲自检验了一番她的驾驶技术,才放心的交了钥匙,还惹得小姑娘一顿的吐槽。


      黎晏书看了眼时间,收拾东西准备下班,她打算去监督扬帆,都这么大的人了,本来胃就不好,现在更是经常忙的忘了吃饭,真不让人省心。


      这时在医院的扬帆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,他抽了张纸巾擦擦鼻子,嘀咕道,“小狐狸又说我坏话了吧。”拿起手机看看时间,想着小姑娘这时候该下班了,要抓紧干活了,随后又继续处理手边的文件。


      黎晏书把车子停到仁和停车场,今天没有做饭,打算和扬帆一起去吃食堂,仁和医院的食堂也是很好吃的,不想做饭的时候就去吃顿食堂。


      扬帆的工作忙,黎晏书不愿意自己在家,就把东西都搬到了扬帆的办公室,扬帆工作的时候,她会在旁边写写画画。


      黎晏书觉得她变得粘人了,每次扬帆值夜的时候,她总会抱着被子发呆,没有熟悉的怀抱让夜晚变得有些难熬。


      想她黎晏书向来是潇洒自在的很,老话说的真对,英雄难过美人关,她这个女英雄如今也栽到了扬帆身上,如果扬帆知道把他当美人,一定黑了脸,仿佛看见了扬帆脸黑黑的样子,黎晏书勾起了嘴角。


      陈绍聪正在和护士交代着什么,看见进来的黎晏书,一脸的调侃,“呦,扬夫人,来陪你家扬院长吃饭了,哎,让我们单身狗羡慕啊。”


      黎晏书每天来找扬帆,总会让陈绍聪调侃,再被她怼回去,今天黎晏书出奇的没怼回去,眼神看向陈绍聪身后,憋着笑。


      挤眉弄眼的陈绍聪没有发现身后走来的钟西北,钟西北一个巴掌拍上了陈绍聪后脑勺,“是吗?我怎么见你天天往杨羽跟前凑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主任,你怎么走路没声儿啊,多吓人。”陈绍聪捂着脑袋。


      “哎?陈绍聪,什么时候的事,我天天来怎么都没发现呢?”黎晏书冲着他挤眼睛,脸上写满了八卦。


      “啊,哈哈,哈哈,那什么,刚才有患者找我,我先走了。”陈绍聪溜的飞快。


      “晏书,又来监督你家扬帆了?”钟西北也满脸笑意的看着黎晏书。


      “嘿嘿,您也知道,他一忙起来就忘记吃饭,您忙着,我先上去啦。”


      钟西北看着黎晏书走远的背影,有些欣慰的笑了。


      么么 @喵尔摩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